是阿寺寺寺寺寺

我是属于她的恶犬④

  【恶属性的忠犬妹x柔弱奶妈硝子】

  

注:妹是真的狗!!!是狗勾啊!!!

  

  大概是没有其他cp,主要写妹和硝子主宠情深(?)

  

文笔不怎么样!轻喷!!!

————————————————————————————————————

  

  我不太关心硝子之外的事,换言之,有关她的事我都有所了解。

  

  最近他们要去京都参加姐妹校交流会,那个白毛对此深感不满。

  

  “真不想去那种烂橘子超多的地方啊——全是烂人哦!”他拖长声音坐在座位上,妄图怂恿另外两人跟他一起放夜蛾鸽子。

  

  “那里不是你的家吗?”夏油杰百无聊赖地问道,“就当是陪我们去看看吧。”

  

  “嘁——”五条悟撅起嘴不满,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我趴在硝子旁边,耳朵一搭一搭的听着他们说话。

  

  “京都——有什么好玩的吗?”硝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我的

  头,另一只手上还拿着一支烟。

  

  “没有!而且那些人超弱的啦!”

  

  “悟,别这样说…干脆到时候快点结束去逛逛吧。”

  

  “好哦——”

  

  “啊——”

  

  两人回应到。

  

————————————————————————————————

  

  京都的老牌家族很多,存在的妖怪也多于其他地方,我跟在硝子旁边听着小妖怪们向我汇报消息。

  

  “喂!”一个声音传来。

  

  “你就是那个反转术式?长得还不错嘛,我可以给你妾室的位置,但是女人就应该好好呆在家里相夫教子,整天抛头露面的像什么话。”来人染着金色头发,还戴着一耳朵耳钉,气焰嚣张地说。

  

  硝子没理他,拿着手机捣鼓,径直向前走。

  

  我很生气,那个人还想跟过来,我听见他在后面嚷嚷,便让那些小妖怪绊住他的腿。

  

  重物落地的声音传到我们的耳朵,硝子嗤笑一声,俯身摸了摸我。

  

  我当然不会就此善罢甘休,晚上才是最好的行动时间。

  

  第二天京都那边就传来禅院嫡子遇袭的消息,他们想让硝子去帮忙治疗。

  

  更嚣张的五条悟把他们扔了出去,嘴里念念有词,“谁知道你们有什么阴谋诡计,我们才来就遇袭,怎么不说是我们打的!”

  

  我乖巧地坐在哨子旁边,我只是一只小狗罢了,小狗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

  

  这场交流赛毫无悬念,东京校大获全胜。

  

  不过回来后,来找硝子治疗的人大幅增加,什么人是来治疗的,什么人是来找茬的,我一目了然。

  

  至于更不怀好意的人,就只能请他们去死了。

  

  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影子,他们无法逃脱。

  

  —————————————————————

  

  一年的时间过的很快。

  

  我前前后后处理掉的人超过四位数,包括隶属咒术高层的咒术师,想对硝子下手的诅咒师,还有接到有关硝子的悬赏的非术师。

  

  其中最活跃较大型集团的有两个,一个是由诅咒师组成的集团,名为Q,一个是由非术师组成的集团,名为盘星教。

  

  风雨欲来。

  

——————————————————————————

  

  五条悟和夏油杰接到了一个任务,一个关于天元,星浆体,Q和盘星教的任务。

  

  我对这些事有所耳闻,特别是在诅咒师中,盘星教出价3000万,只为杀掉星浆体。

  

  五条悟和夏油杰的组合确实很强,但是他们到底才十五六岁,我在清理对硝子不利的人时发现了一个肉体极强的人,这个人或许会成为他们的绊脚石。

  

  所以,听到夏油杰说盘星教威胁不大时,我心中微叹,傲慢的天才或许会败在普通人的手里。

  

——————————————————————————————

  

▲wwwwww我继续写!!!!我都忘了这篇文了orz

  

▲踏马的第二季出来了,硝子真可爱!!!炫了!!!

  

▲jjxx不知道在画什么了,看得出来他可能是想画5t5和两摊素面的世纪大战,但是全然不顾5t5的面子了。。。

  

▲我更更更!!!一定会写完的!!!!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