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寺寺寺寺寺

我是属于她的恶犬⑤

  【恶属性的忠犬妹x柔弱奶妈硝子】

  

注:妹是真的狗!!!是狗勾啊!!!


  大概是没有其他cp,主要写妹和硝子主宠情深(?)


文笔不怎么样!轻喷!!!

  

————————————————————————————————————


  不出我所料,那个【天与咒缚】接下了盘星教的任务。


  

  那两个人对硝子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我用了些手段将那些情报告知了硝子。


  

  硝子从来都是一个聪明的女孩,这些年我也并未用心去瞒她,她能发现我的不同是理所当然的。


  “阿誓…他们…”硝子有些犹豫,神情担忧。


  我的女孩。


  我神色柔软地看着她,把头放在她的腿上蹭了蹭她,发出一两声安慰似的呜咽。


  你想要的一切我都会为你达成。


  ————————————————————————


  

  他们进入结界了。


  他们一靠近就有妖怪向我通报,我此时带着硝子藏在薨星宫不远处,看着他们慢慢踏入薨星宫的大门。


  即使这两天硝子向他们传达了盘星教的消息,但到了关键时刻她还是不太放心。


  反正有我在,与其看着她焦虑,不如带她来现场。

  


————————————————————————————

  


  伏黑甚尔的确很强,加上咒具天逆鉾的效果,五条悟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一地的鲜血彰显着此地的惨状,五条悟倒在地上,似乎失去了生机。


  硝子瞳孔紧缩,立刻冲上前去,伏黑甚尔已经进去了,我将这周围的动静掩盖住,跟着硝子向前。


  五条悟不愧为改变咒术界平衡的天才,在绝境中成长,变得更加强大。


  他的身体开始自愈,他在生死一线间学会了【反转术式】。

  


  里面响起了枪声与肢体碰撞的声音。


  为了防止硝子被误伤,我将身体巨大化,走在硝子身侧。


  我们走到里面时,五条悟已经和伏黑甚尔打起来了,天才的进步实在是巨人的一步,我不禁赞叹。


  我蹲坐在硝子背后,看着她给夏油杰疗伤,听着旁边的星浆体与她的女仆哭哭啼啼。


  我把头轻轻搭在了硝子的肩膀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的夏油杰。


  夏油杰瞳孔地震,“硝子!这…你…狗…怎么突然这么大!”


  我心中浮起一股恶趣味,对着他嗤笑一声,漫不经心地移开了视线。


  “她是在鄙视我吗!!!!”顾不上五条悟和伏黑甚尔弄出的巨大声响,他不敢置信地睁大了他的小眼睛。


  我用头拱了拱硝子,硝子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对夏油杰说到,“先把理子妹妹她们送出去吧,其他的之后再说。”

  


————————————————————————————

  


  之后的事不用多说了,五条悟杀掉了伏黑甚尔,收养了伏黑惠和伏黑津美纪,他们将天内理子二人送出了国,上报给高层时将锅推给了伏黑甚尔。


  “所以…那些子弹是被影子吃掉了?”两人疑惑地问道。


  “差不多吧?但是更准确地说是被扭曲到了另一个空间。”硝子有些迟疑地说道。


  我趴在硝子腿边,任凭那个白毛再怎样叫我都无动于衷。


  两个dk在我周围不停地扭曲着身体,用着奇怪的语调叫着我的名字。


 “………”硝子十分无语,带着我走回了宿舍,留下白毛眼镜和刘海怪人在后方失意体前屈。


————————————————————————————————————


▲啊啊啊啊啊啊我写得好慢!!!!


▲妹这么执着地叫悟咪白毛其实是因为妹是黑色的,太那个什么显眼了哈哈哈


▲wwwwww感谢看我文文的大家!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