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寺寺寺寺寺

我是属于她的恶犬③

【恶属性的忠犬妹×柔弱奶妈硝子】


注:妹是真的狗!!!是狗勾啊!!!


  大概是没有其他cp,主要写妹和硝子主宠情深(?)

文笔不怎么样!轻喷!!!


————————————————————

  “哈哈哈哈!!!!天下第一五条悟登场!!!”


  “悟,你慢点,夜蛾老师带另外一位同学回来了,你要去看吗?”


  “我知道,那个【反转术式】,那些高层可宝贝了,只不过没想到她会到东京而不是京都。”


  “她?你认识?”


  “听说过。”


  ……

  吵闹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我跟在硝子身旁,另一边的带着黑墨镜的魁梧男人在给硝子做介绍。

  

  “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你们这一届一共三个人,另外两个人比你早几天到…”


  话音未落,一道吵闹的声音飞速地由远及近:


“夜蛾你回来了!!!!给老子带伴手礼了吗!!!”


  夜蛾正道正要说话,另外一道声音也传了过来:


  “悟,要叫老师。”


    夜蛾正道刚放松了一点,又听见那个人说:


  “就算没带也要有礼貌,毕竟夜蛾老师人至中年,记忆力差了点也没办法。”


  夜蛾正道额头上蹦出青筋,捏紧了拳头,上前一步。


  “!”


  “!”


  清脆的两声人体触发音响起。


  “啊!好痛!”


  “嘶!都怪你,悟。”


  “???”


  ………


  他们吵起来了。


  家入硝子看着这一幕,发出了感叹:“好厉害啊,阿誓,这就是【人格修正拳】吗!”


 “嗷!”我回应她。


  我不太关心那三个人类,人类在我眼中没什么区别,只有硝子是特别的。


  那两个和硝子同龄的人在人类中确实算是金字塔尖端,但我是俯视金字塔的妖,总而言之,硝子天下第一!


  那个白头发的人类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一眼,双看了我一眼。


  他朝我们走过来了。


  他笑嘻嘻地对硝子说:“嗨!这是你的狗吗?我是五条悟,术式是【无下限】,你的狗好特别!可不可以…唔…唔!!”

  

  『看出来了』家入硝子在心里嘀咕,礼貌微笑。


  那个怪刘海捂住了五条悟的嘴,“你好,我叫夏油杰,也是你的同期,术式的话是【咒灵操术】,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不用太在意这家伙刚刚说的话。”


  “你们好,我叫家入硝子,是【反转术式】拥有者,请多多指教。”


  我蹲坐在旁边,仰头看着夕阳照在他们身上,光影斑驳,无限美好。


 ———————————


  “诶——————”


  “硝子~教我反转术式到底怎么用嘛~~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家入硝子妄图用手上的书把自己挡住。


  家入硝子,已经笑不出来了,在这一个月的相处之中,她终于明白了夜蛾正道的感受,跟这两个人渣同期做同学,她真的会谢。


  二年级的歌姬前辈深受迫害,已经到了看见五条悟就会呼吸不畅的地步了。


   唉。


   “我只说一遍,你听好了。”家入硝子放下了手里的书。


  “嗯嗯!!”五条悟摘下了墨镜,大大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家入硝子,等着她的动作。

  

————————————————


  “杰你不知道硝子有多过分!!!”


  “什么咻咻咻,咻的一下,完全听不懂啊!!!”


  “哈哈哈,这也是没办法的嘛。毕竟如果反转术式那么好学的话,这个能力就不会显得这么珍贵了。”


  “说起来,你就真的只是单纯去找硝子学习反转术式?”

  

  “当然啦!还有顺便去看看她的狗!”


  “狗?你喜欢狗吗?”


  “不不不!只是我【看】到了一些东西,很好奇啦~”

  ……


  我趴在硝子的脚边,周边的小妖怪向我传递着信息,我听见了那两个人的谈话。


  【六眼】果然名不虚传,族中的记载并不全面,我了解的不多,但这一点透露出来的已经足够让人忌惮。


  但我不是人,而且我很强,没有完全成长的六眼起不到威胁。


  头顶传来柔软的触感,硝子摸了摸我的头,我眯起眼睛,把头轻轻蹭在她的腿上。


  硝子把我抱了起来,放在了她的腿上,我的尾巴快速地左右晃动。


   开心!!!


  硝子接着把书放在了我的背上,这种姿势我也会坚持的!!!


  我下巴放在硝子两条腿的缝隙间,鼻子喷出一道气,呜呜了两声。


  硝子拍了拍我,继续看书。


  此时此刻,如果不是操场上的声音越来越大的话,一切都是岁月静好。


 ………


————————————————————







   ▲哈哈哈哈哈硝子把妹放在腿上是因为现在是夏天,还挺热的,硝子穿的短裙,直接把书放在腿上,书会被汗粘在腿上。



   ▲油条又打起来了,咱就是说青春DK精力无限。



   ▲下一次更新大概是高考结束之后了!!!本来我以为我能一两章就写完,结果越写越多越写越慢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感谢看我文文的大家!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